close

雖然只看了最後兩集“我可能不會愛你“ 心中卻很多感觸,或許是心越來越柔軟了就能夠體會到更多的感情,也或許只是一種“初老“的症狀。常常不是男女主角的對手戲劇情讓我落淚,而是一個小段落後面的旁白字幕所重複的話語,在我“耳朵和心“之間這短短的十多公分的距離内產生迴盪,激出心湖上的片片漣漪,想到許多以前感情終遇到的事情,當時只是稀鬆平常重複着的生活習慣,看在眼裡也沒有好好去思索那背後的意涵,讓時間就這麼過去了,讓身邊的人就這麼走了。

IMG_3157.JPG  
  

早幾年前想到這樣的點,身邊又沒有一個男伴的時候,應該會哭哭啼啼覺得委屈的從夢裡醒來吧,然後感歎着為什麼沒有珍惜那個“每天睡醒時默默的來幫你把羽毛枕拍蓬“就怕你晚上躺下枕頭扁扁睡不好,冬天怕你一躺下被棉被凍到發脾氣睡不好偷偷跑進房間幫你躺暖被子再催促你去睡覺。雖然現在想到還是會有點感傷和懊悔自己的判斷力不佳,但是現實早就叫我學會哭哭啼啼一點屁用也“妹有“~不時的提醒自己要記得現在這種“想得到愛的感覺“,渴望越深越是不能忘記當自己得到的時候更要問自己“我付出了什麼“,我憑什麼得到這樣的愛憐。

或許對的人一輩子就出現那麼一次(暗~那我剩下的幾十年要怎麼辦=.=),但或許上帝垂憐還會再讓我遇到一次,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在生活中細細體會他對我的好,更不能忘記“我應該也要好好對他“。

 

我們都想得到愛,但是我們又為愛付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