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的好處究竟在哪?        

昨天去做瑜珈~跟同學熱烈討論起這一陣子的減重計畫
明明看起來不胖的同學也很熱中於"斷食療程"的討論
看樣子減肥真的是『人人愛  人人怕』唷!!


ps.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認真減肥(第一次在高三要畢業前~我還記得ㄌㄟ)


拍照日期:97/1/21
當時比2月底的時候還瘦唷(瘦多少當然不能說,降你就知道我的體重了)
臉已經是胖到看不到骨頭了
隊長還一直說...降的面像『有福氣』唷~~切‧這是騙我的吧...
當時我去瑜珈班上課,有一個駝鳥的動作(頭要往下彎到腳跟腳之間)
看到鏡子裡的臉上有兩坨肉掛在那裡,我簡直就是要昏倒了
心理壓力越來越大(因為當伴娘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心中暗暗決定要死命瘦下來!!



拍照日期:97/3/13
唷~~~ㄝ!!!!
彭小妹終於看到真正的臉行啦本人也開心到跳舞~~~唷唷唷!!
差很多吧~差很多吧~差很多吧~(忍不住強迫症發作的一直問大家)
我們隊上每個同事幾乎都被我問過一遍
連一開始打死不承認我瘦了的隊長也說我真的有瘦唷!!
(他覺得要肉肉的才可愛,所以一直叫我不要亂減肥,身體會不好.)..


.....................................................回歸正題  分隔線.........................................................
對我來說目前體會到的減肥優點:

1.省錢:都不會花錢去吃東西,東西都用家裡準備的蔬果類食物
2.穿衣服好看:原本穿起來很憋的衣服,穿起來肚子會禿禿,肉的皺折會看到
的衣服,現在穿都有布料的紋路,水~~~
3.瑜珈做的比較好:這就很奇妙囉~一方面我是覺得經有比較鬆(我覺得跟飲食
是有關係的),翻滾動作都可以做的很順暢,昨天還翻過去ㄌㄟ,之前都覺
得頸部卡卡, 另一方面拉筋也好很多,彎身時(左手抓叫踝,右手打彎
摸地面)唷唷~我摸到ㄌㄟ(驚!!!自己都訝異~~哈哈)
4.很容易滿足:呼~現在吃『燙青菜+醬油膏』就好開心唷~滿足
5.莫名的開心:洗澡的時候低頭可以看到腳丫丫,不會被肚子擋住
6.舒服:中午睡覺的時候,趴下不會因為肉肉壓迫到胃,整個睡不好,現在
不會囉!!!
7.睡的比較少:不知為啥精神會比較好,看書也比較認真,我斷食的過程還去上
課唷~~整個不會想睡覺,肥肥的時候就懶懶的,做事很沒動力勒~


(現在想到的大概就降囉,以後在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