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學生涯後‧在一次認真體會咖啡帶來的快樂    


上完課都已經10點了,路上漂著雨,沒想到咖啡材料行還開著
這間器材行店面不大,東西擺設都還滿整齊的,不過有點灰塵
原本沒有想要買的想法,指示看看逛逛,沒想到老闆帶著一點點醉意還是很熱心的跟我介紹
還示範用濾杯沖咖啡給我喝,感覺技術算是OK的唷,
因為到水的時候手很穩,出水非常平均(我也有一點常識的─→咖啡王子一號店看來的,ㄎㄎㄎ)
加上他沒有一直強迫推銷的感覺,所以我就開開心心的看了起來,也學了起來

最後...雖然身上只有500塊,哈哈~~可是我還是買了1000多塊的東西
也不知道老闆哪來的勇氣,這麼信任我連訂金都不用收(也太相信我了吧)
最後我還是付了200多元的尾數當訂金,因為時再不好意思拿了就跑,還喝人家冰滴咖啡(還不錯唷!!)
哈哈!!今天趕快去剩下的付錢,實在太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