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畢業之後雖然馬上進入職場  但是卻得到適得其反的效果

沒有更明瞭想要達到的目標

 

 

對於本科係的市場環境也感到相當的失望

你問我  還愛不愛

恩我知道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科系

否則我也不會議無反顧的去讀

 

但是我也認清楚自己的最大的弱點

沒有安全感

 

現在雖然並不是在大浪裡面闖蕩

但是我總是督促自己在安逸的環境理學習

路  永遠都在面前

端視你能否踏出決定性的一步

 

或許  我需要的就是這樣穩定的背景

就如同背時間洗練成大地色係的古蹟景點

最能構襯托出前衛  現代  的時尚設計

 

心中那股脫繮的衝動  需要一個讓自己最最安心的經濟來源當靠山

既然我不相信男人  那就注定只能靠自己站穩雙腳

當我有能力站得筆挺

才能成為最愛的人的依靠

 

 

努力學習  努力生活  努力生存

突然在這個空蕩蕩的大房子裡  聽這薔密刮起呼呼做響的風聲

原來我可以腦袋這麼清晰  在上了12.5個小時的課

沒有怨對  我要怨誰呀

搖著呼拉圈  看著大S  侯佩岑  文茜和歐巴馬

計畫著等下要讀的科目和待辦的雜事

是丫  聽起來很平凡  卻是我能夠做到的

用自己的力量維繫自己的生活

就是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