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  博愛街尾的  賀川壽司屋


今天彭小妹來為大家鑑定了一間名為“賀川“的日本料理店

因為客人很多店裡人手又實在不是很多

只有老闆、老闆娘、跟阿嗓(我自己推測他們的身分啦)

DSC03532.jpg

店裡空間不大  大約可容納12個人

我跟陳是坐吧台喔(因為訂位已滿)

DSC03523.jpg

好餓阿~~~我們點的都是現做的料理

所以等了一陣子

隔壁桌傳來陣陣香味

讓我們垂涎三尺ㄝ

DSC03531.jpg

在等待的過程我只好一直偷拍放在吧台面前的花壽司~~~

看起來好好吃喔

本來這次要點的

但是真的太飽了

只好作罷

 

接下來終於輪到我們上菜囉!!

DSC03535.jpg

壽喜燒(牛肉+飯+味噌湯)

這是今天的主菜之一

剛送上來的時候還噗嚕噗嚕的冒著煙喔

DSC03533.jpg

厚厚~這個“賀川握壽司“

食材用的真的很新鮮喔(彭小妹最愛吃魚了,有沒有新鮮我一吃就知道)

DSC03538.jpg

醬有點偏甜  但是整體上口感很不錯

因為陳不吃生魚(這麼好吃的東西~好可息壓)

所以這一整盤一共7個都由彭小妹一人包辦喔

撐死我 了

 

DSC03539.jpg

接下來登場的是  份量十足的“親子丼飯“

上面的料也是厚厚的一層

咬下去是滿口的雞肉跟蛋汁

DSC03537.jpg 

喔~~這個“蝦卵手捲“

真的非常蝦卵喔

他不是只有上面一層薄薄的蝦卵喔

連海苔包住的地方都有滿滿的Q彈蝦卵喔

真是好吃壓

 

DSC03540.jpg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他的“招牌香菇湯“

我個人是認為比味噌更好喝

雖然材料不是很多樣

但是噥噥的柴魚味搭配清爽的江絲

入口就是一種特別的鮮甜

彭小妹真的非常推推推薦喔!!!

(我忘記拍味噌湯了~~哈哈

不過味噌湯的料非常多喔  還放了新鮮的魚肉在理面喔

陳這個不是很愛吃魚的人  都一職稱讚呢)

 

寫完這篇食記我才發現

我少拍了“鳳梨蝦球“跟“味噌湯“

一開始陳都還會提醒我:你不是要拍照嘛

哈~到最後實在是我們兩已經殺紅眼了

眼裡除了食物實在容不下其他的想法

 

咩~~~我雖然是很餓得去吃

但是吃完卻是站不起來的狀態

 

這時在是一間吃完會想再去吃的店ㄝ

好想嚐嚐看“黃瓜壽司“、“花壽司“跟“蛋壽司“

還有~~還有~~好多沒有吃到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