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流感真是發展的非常迅速

第一天下午——喉嚨一點點不舒服

第二天一早——從喉嚨到鼻子都痛,眼睛酸酸

第三天早上——鼻塞到沒辦法呼吸

第三天晚上——發現發炎症狀蔓延到氣管部份

 

維他命C

今天(第三天)我終於面對世態嚴重

接受遠在祖國的姊姊的建議

馬上買了高劑量維他命C發泡錠

每單位  1000mg

真的很高吧U_U

維他命C

連灌了三大杯500c.c的溫開水後

原本計畫要喝一杯咖啡把水排掉

但是我發現

我在也喝不下更多的水了

哈哈

所以只好作罷  開始埋頭工作

等待身體自發性的把水排掉(有點蠢)

然後在喝一大杯維他命C+鈣(發泡錠的成份)

 

接下來這場感冒會發展到什麼樣的程度呢

就讓我來試目以待吧

希望  是好結果

明天就好起來之類的

不過我想這是不太可能滴

 

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