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們辦公室最近吹起一股“深山牧場“風

這件事的起因是因為年前大家約好要一起去

結果沒想到  友人竟趁我去桃園看眼睛的時候相約大塊哚貽

等我知道之後就忍不住一直歲唸那幾個棄我而去的傢伙

沒想到竟然因此造成大家風ㄎㄨㄤ

 

現在見面的問候與就是

要不要去吃深山牧場(飽到都快吐出來囉)

DSC03883.JPG

深山牧場的招牌是  壽喜燒

這裡的消費方式

1.5小時  無限暢飲

四種肉類隨君挑選

 

我個人推見安格斯牛肉  滑嫩好吃

其他還有  梅花豬  梅花牛  去骨牛小排(我沒記錯的話)

也就是說  不吃牛肉的朋友

建議就別去了吧

DSC03884.JPG

這邊的食材實在是都非常新鮮喔

無論是  高麗菜 白菜 大陸妹  金針菇 袖珍菇 鮮香菇 ....

都是經過彭小妹認證的新鮮好口味喔

DSC03885.JPG DSC03886.JPG

 

DSC03887.JPG

這裡還有另外一個  非常值得贊許的特點

就是  他的蔥花切的非常多  非常新鮮  非常香

簡直  就是比鼎王差一點點而已喔

特調醬油+蔥花+五味粉

簡直就是壽喜燒VS刷刷鍋的好朋友

DSC03888.JPG

據可靠消息來源  我們當天4個人大概吃了45盤的肉喔

隔天同一批人(不包括我)竟然只吃了30盤

 

那  那  是說

彭小妹可能足足吃下有10盤之多的肉咩!!!!

這簡直就是太驚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