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選擇『黎客商旅』

DSC04034.JPG

主要因素是  他位在逢甲商圈中,鬧中取靜高貴不貴

1.交通便利:很多公車路線,四通八達

2.高貴不貴:因為算是新的商務旅館,所以裝潢簡單雅致,設備齊全(冰箱、電視、第四台、網路、吹風機....)浴室乾濕分離又很漂亮

搭配高鐵專案只要1700一個晚上,我搭乘高鐵雙色優惠<板橋-台中>40分鐘才435元

而且從高鐵烏日站有免費又方便的接駁車,可以輕鬆到達朝馬或新光三越,如果不想花80塊計程車錢,也可以選擇20元的台中公車,幾乎每10分鐘就有一班往逢甲的車,實在是相當便捷。

對於一個考生來說,我的考場在西苑高中(緊鄰僑光技術學院跟逢甲第二校區),考場週邊太偏僻兒沒有住宿地是一大考驗,讓我找到這間旅館剛好有優惠,住這裡實在是不錯的選擇。晚上不愁沒東西吃,逢甲夜市3分鐘路程不用,考不好想解悶也可以去夜市大血拼一番。

 

浴室實在讓我很喜歡,地板跟牆面使用2分洗石子(五彩石),素素的基調搭配鑲嵌其中的燒製琉璃磚,整各就非常有品味呀。

墨綠色大理石檯面,架上純白圓形水盆,優雅大方。

基本上,如果有點經濟基礎的情侶想要過一個簡單浪漫的夜晚,我個人也還漫推薦這裡的啦(哈哈!!)。

DSC04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