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燭光晚餐像一場美夢

想這樣望著妳到永久

一束玫瑰交到妳手中

這一天 這一刻 這一切

妳屬於我

IMG_5662.jpg

我不是個浪漫的傢伙 卻甘心為妳這樣做

 

你們

是我心中最樸實  平實的一對

那種在周圍就能感受到的幸福

很美好

IMG_5331.jpg

不需要花俏的  華麗的  虛偽的裝飾

沒有繁文縟節的規定

兩個人討論  溝通

這是我心裡認為最美麗的畫面

 

IMG_5633-2.jpg

你是當天最最美麗的主角

好氣色  好膚質  好幸福

 

IMG_5348.jpg

你是當天最帥的主角

負責  從容

一切都帥  我都快忘記你的身高啦黃小明

 

哈哈~

願你們的婚姻就跟你們對感情的態度一般

踏實  平順

IMG_57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