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們生命交手的人,也都或長或短用自己的生命跟我們的生命交換,我無法想像怎麼會有人浪費這樣難得的機會,去說或是去做不誠懇的事,在我眼裡,這是糟蹋寶貴的生命。-----------<褚士瑩>
f6f0aa0  
感謝用真誠待我的這些朋友,真心、貼心的設想,光是「你們慢點出來,外面冷」,對於在異地凍的要命的我們非常受用,整個大大感動,也因此渡過了一段愉快而自在的時光。

我決定好好欣賞小旅行時的風景,慢慢的走我喜歡的路,在陌生的地方走岔了路是常有的事,就,來回多走幾次吧。

幸好,一同出遊的朋友,也與我擁有相同的調性,因此能夠彼此相互包容,整整四天都相處愉快。
正好為我們沒有要趕路去哪兒,正好在地的朋友也真誠相待,所以天天都有好友同行。

10617430  

今天明天,每一天都有新舊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