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10f40  

這事情說來話長,總而言之...如果妳真的想知道,我願意慢慢講給你聽

                                                                     ~<步步驚心>

 

愛一個人,自然而然會想要去關懷對方,透過了解他及他的世界,就好像我就是他,但並不真的是他。透過“聽“我能夠用他的眼睛看他的是界,而不是把他當成一個物品,從外觀去審核他的家世、背景、經濟能力。透過“我願意慢慢講給你聽“,我才有機會進入他的世界,從內部去認識他的生活模式,及他的目標與方向。

學同理心,學情侶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