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我的好旅伴~林阿頁

puyuma之行

看來,是該排個去被太陽晒+看藍天+喝啤酒+聽音樂 的無敵小旅行了吧,這個點讓我很想駐足,而,我需要一位兩個一起發呆一整天也不會不好意思的旅伴。突然,想起高中的“關山自行車道“,那是我這被子第一個小旅行吧,不知到你還有印象瞇。

IMG_2489 

富岡漁港的小船,從大斜坡一下來就抓住我的視線。

 

IMG_2496 

加路蘭•蜘蛛百合,阿我的慢市集去哪ㄦ捏…手創市集

IMG_2522 

框住  藍天、白雲、你 :) 就是愛框景

 

IMG_2527 

水泥倉庫 配 湛藍,總是最對味。

 

IMG_2535

IMG_2534   

其實,吸引人的不是裝潢,是  姑娘ㄦ的人情味,讓我想在那ㄦ多坐坐,她有善良而驕傲的心思,希望遊客多點尊重。 嗯…跟遊客中心賣店那位爛脾氣+沒知識小姐,完全不同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