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姊姊的婚紗照
一方面覺得~哇  好美喔
一方面又覺得~唉阿這幾張顏色怎麼不夠飽和ㄚ
對於顏色跟構圖我是稍微龜毛一點啦~~


不過整體來說~很有★甜甜★的感覺喔~~
總是覺得姊姊應該會很幸福的
他總是給我這樣的感覺

對於能夠找到一個很好歸宿的姊姊
我真是滿心充滿了祝福

但是也因為家裡剩我一隻小貓
所以仔細看著看著的過程
忍不住有一種落寞感
有時候也會有一種至親被搶走的感覺
不過我也很喜歡我姐夫啦~~再次強調
我對他一點敵意也沒有(我又不是戀姊情結的變態
總之就是會有一種淡淡的落寞啦

很希望以後還是可以常常跟姊姊有聯絡
還可以一起去玩之類的
畢竟我們感情還不錯的咩

阿姐~以後不要有誤會阿~
希望距離不會讓我們感情疏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