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水水水!!!!!!人也水~排版也超水!!!
                                   ㄎㄎ~~好有fu唷(我自己說u_u)

...................................................驕傲(翹鼻子)分格線..........................................

話說經過1/21的磨練之後,彭小妹突然絕得自己非常有用處~~
所有的潛能在今天被發揮的淋漓盡致
也被操的疲憊不堪。


不過阿姐的文定算是順利的結束了~
現在把我精心設計的婚禮簡介po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雖然少了背景音樂(我跟孫小毛調到1點多的大作)很可惜
可是單純的圖面欣賞,還是不要錯過唷!!

對於音樂搭配非常好奇的人
建議參加3/23(總統大選後一天)的桃園場~~世紀婚禮~~
我想應該會決得值回票價

我也打算再那一天....
好好的套個洞房~~

哈哈哈哈哈!!!
我從來沒玩過ㄝ
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