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是我輸給HELEN了  這讓我相當的沮喪


這個星期六、日(3/9、3/10)我都還是去騎馬
一方面是因為有朋友約說要去幫他介紹(不過後來不了了之)
另一方面則是想藉著其他讓自己專注的活動
來轉移斷食療程中對於食物的慾望
順便做做大腿跟小腹的按摩塑身

之前上課的時候我大多是跟Moonlight或是Sana配合
只有一次在辦活動的時候,騎過Helen....
但是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星期天竟然被Helen當做不存在
我明明就在上面做『慢步控馬』
而且我還自認自己有在控制他
覺得自己持疆的基本動作還算ok
不過最後Helen竟然躺下來打滾
我從來沒再馬場看過馬在工作的十後躺下來的
他們都被訓練的超穩定而且超負責的

因為第一圈的時候他就有這個動作的傾向了
所以我當下馬上鬆開腳凳  跳下馬
所以並沒有被壓到或是被嚇到

但是教練說:
1.你不應該放任他隨處亂走(我認為我有控制他...嗚嗚,亂七八糟的自以為)
2.當他有這樣的動作的時候應該踢馬腹,催促他前進(跟我的反應完全不一樣,這實在很糟)
3.你一直讓他有控檔做自己的事情,最後他就完全做他自己的事了

結論就是:你沒有專心在騎馬,只是看起來動作讓人佳覺得你會騎

心中OS:阿阿阿阿阿~~~~我降實在打擊很大
                 還以為自己至少還會基本的慢步控馬
                 根本就大錯特錯
                 我整個很沮喪...............

當天盧博基(前花蓮立委)也有去,他騎的很好喔(嗚嗚,只有我騎的最爛了...我在做什麼啦>__<)
他要回去的時候還為我說:你怎們會被弄下馬的呀??
啊~~~~都是我沒有好好騎,好丟臉喔,不要問我為什麼
明明知道他是善意的,不過我實在...到現在都還是有點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