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買菜記            

自從姐姐回家住之後呀~媽媽就以訓練『稱職媳婦的角度在訓練他
我知道媽媽真的是為他好(媽媽一直是一個正直的人),希望他成為一個人人疼愛的媳婦
畢竟媳婦跟女兒是兩種不一樣的角色
(O.S  如果這個議題不能了解,我想就是個人的問題啦,自己要檢討)
這樣的差異大多數人應該都能認同啦(我幾個同事就跟我聊過這樣的話題)
大多數人包括:我、姐、我的同事們...大多數在社會上滾來滾去的人啦  就是降的


P.S  
        阿姐實在也很認份的準時作羹湯
        我們有一次不知道跑去哪哩,結果媽媽大發飆,我們都嚇死了
        而且我覺得他很厲害的是...在當中可以找大他自己的樂趣
        人就是要這樣才會快樂呀~是吧(阿姐加油!!)


.............................................前言分隔線..........................................................


回到正題...我扯遠了
那天我負責跑腿買食材(想也知道為什麼...因為我不太會煮呀)
為了結合我的減肥運動(減肥聽起來真的蠻刺耳的...覺得自己真的很肥...雖然是事實)
所以我就騎腳踏車去農會買了煮魚翅用的高湯、白菜、蔥...
呵呵你沒看錯,真的是魚翅唷



滿滿一籃看起來很專業吧
我自己覺得很像在電視上看到的『日本主婦』
她們也都騎腳踏車去買菜



我真的是騎腳踏車去買的唷
不過在農會不好意思拍...所以等我回到家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