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ES先生              

嗯嗯~這是一個非常實用的禮物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收到這麼特別的禮物(當時有很深的意涵啦.用起來有點膽戰心驚的)
他的大小很剛好,其實跟LV的某一款的規格很相近
可以說是到目前為止用最久的一款錢包了

前年因為使用度過於頻繁,怕他的狀況變的太糟,就讓他功成身退囉
到現在在拿出來看,還是覺得很喜歡他呢
(當然跟送的人也有相關啦,是一個我很喜歡的長輩)




他的材料是由"牛仔布+小牛皮"拼接成的
我是覺得這個長輩很厲害,因為牛仔布這個材料是屬於很年輕的素材
而皮革又有可能顯得過於成熟
但是這一款確是對於我當時的年紀(大學3年級的學生)非常的恰當



他是做成三折的設計
放零錢、鈔票跟證件都非常方便唷(實在是非常有眼光的一個包包呀)



正面的銅扣讓整個設計更顯年輕感(我愛年輕...哈)
皮革上的壓縫也給我一種"拼布"的聯想,非常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