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再照片裡面其實超小一隻...在邊邊角角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把他剪剪修修,硬要放上來~哈!!
這張得感謝文雄大哥幫我操刀啦,我跑去幫新娘拉裙子(又兼打雜小妹了)!!

不過....對不起啦~~~不知道為啥我這次都沒拍到你ㄋㄟ
回來整理照片的時候才驚覺
只剩團體照裡面有你啦
而且託澍哥的福...有你的就沒有我,有我的就沒有你....
(算了其實吳小跟予綸姐也不在,本來人數就就不齊...下次天氣好來補拍)

深深的一鞠躬...對不起啦!!


沒關係啦~雄爺在網誌裡面已經大肆曝光過了
就是很像黑道那一個(哈哈哈哈!!!)


有雄爺的...沒有彭小妹(因為彭小妹在照相)


有彭小妹的...沒有雄爺(哈哈~~因為澍哥不會照)

ㄎㄎㄎㄎ~~~而且,怎麼回事啦,這張排列的好空洞阿
下次大合照大家要『整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