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中間那張是從台北回來沒多久的時候...身體爛的要命,又肥的要死
那是誰呀...說是難扮女裝我都相信(不過只有我可以說,別人說...殺無赦)


這一陣子,日子過的悠閒了~反而變的愛漂亮的要命!!
敷臉、去角質、於加、騎馬、籃球(感謝我同事耐心教我)、
爬山、改變飲食、改變作息...樣樣都來~果然有變美耶!!

大家千萬不要覺得自己醜就沒救(我沒有去整形唷~我沒錢、又怕痛)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有想減肥的~變健康~變美的
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