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亮晃晃的太陽底下  什麼怪事都會出現

也不知倒是自己太笨  還是太天真  總是搞得滿身狼狽

你說:沒辦法

我說:想辦法

可能就在這裡產生分歧

--------------

今天我實在太疲憊  疲憊到被試探卻懶得反應

好像一次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只剩最後的“你好丫“

我說:呵呵(手上還趕忙做著工作)

但我心裡說:我知道,只是沒料到你不知道

--------------

早就不應該再將一絲絲的  心緒  放在遠去的漣漪上

這是一種無聊透頂的  後理性思考模式

究竟是怎樣的人  才會有這樣的不邏輯的邏輯

真是棘手的要命  別觸碰這一塊才是上策

---------------

或許

是在閃避當前的目標  壓力囤積  工作量不正常擴張

想找一個出口

這是一個很好的點

 

----------------

在面對自己的情緒之後  我終究是我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走出來

該高興終於面對而不是逃避

但  我愛逃避

恩這都是我的錯丫

我承認

我說:這是我唯一覺得抱歉的一段感情

壓根覺的對不起

想做的  想說的

我都做了

後悔也不後悔了

----------------

我是個大人了

總不能像個小鬼  每天又哭又鬧就有糖吃

我沒那種命

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張課表

列著待解決的事項

誰也幫不了誰

---------------------

時間過去了  當時的心酸也過去了

很多事情在放下後  都會慢慢變淡

有一天在拿起鋼筆的一順間

才會突然閃過  第一次被背在背上的驚訝

腳上的痛都嚇壞了

榕樹在偷笑  木棉花飛躍

時間為意境  打了柔焦

好像一齣  浪漫喜劇

誰知道

回瀾週的海豚吊牌才知道

誰知道

被學生們磨出石子的露骨材才知道

--------------

當時光川流

世界的光環不在

誰不忌妒  誰不揪心

 

當愛戀的眼光不在

驕縱的氣燄隨之消散

誰能恣意  誰能撒野

 

當溫柔的肩膀不在

無力的手也得撐起天空

誰會那些原本連碰都沒碰過的玩意兒

誰喜歡被說勞碌命

誰喜歡被一職稱讚多才多藝

--------------

我只想  好好的窩在床上

看著BLUE的臉  覺得好笑

 

我只想被捧在掌心

看著連續劇的女主角哭得梨花帶淚

 

我只想在廚房亂搞一通後

在餐桌擺上看起來不怎樣的晚餐

 

原來

那種生活我擁有過

 

原來

那種生活就是我要的

---------------

誰說我不會後悔

誰說我不會掉演淚

誰說我比男生還堅強

 

是的  我只在房間裡面大罵自己白痴

是的  我只在跟這件事無關的朋友面前大方落淚  大哭特哭

是的  我只在呵護我的臂灣裡才顯出軟弱與無能

-------------------

道最後我還是一個人

獨自去面對這為完的人生

但是你也不必擔心我

我一定會好好的過

 

雖然我現在還是一個人

可能在夜晚會寂寞寒冷

但只要我還對愛信任

也許會  有更好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