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久花純露真的很不錯ㄝ!!!

上個月砸重金在Moriska真是讓人一點也不後悔

首次嘗試就訂了Ayudhi的永久花(Hydrolat Helichrysum)

helichrysum italicum

引用自www.abund...tials.com/helichrys...20oil.htm

 

跟橙花純露(Orange Blossom (Neroli))

citrus aurantium blossom neroli-flowers-01.jpg

引用自alchemy-works.com/supplies_flower_wax.html

 

有人覺得永久花是「倉庫裡的灰塵味」

但我是屬於覺得永久花是「烤麵包上的蜂蜜味」那一派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愛吃了

只要是食物味都讓我接受度很高(ex.肉荳蔻、黑胡膠)

 

純露的使用對我來說是很得心應手的

不管是用來當滋養露、保溼噴霧、敷臉或是用來喝都頗不錯

 

100%純露敷臉

10分鐘就讓換季癢癢、腫腫的臉皮鎮定下來囉

因為是油性臉皮  用面油總是不舒服

面油都是用來做淋巴倒流比較好用

可見換季的皮膚保濕度真的很重要

以經困擾半個月的臉癢癢終於在昨天找到適用的產品了

 

另外我還調了一小罐30ml的保濕噴霧

用20%絲瓜水+20%永久花純露+60%橙花純露

橙花比例高主要是想調整皮脂分泌狀況

目前用起來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