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踏過貴婦奈奈的網頁之後

忍不住上了博客來一趟

一下不住意就下標了兩本書

DSC03951.JPG

 

DSC03949.JPG

DSC03950.JPG

現在厚24hr就可以取貨  還全年無休勒

等我驚覺這個月的花費太高

付了開刀、作臉包月、紅色炸彈、吃吃喝喝

的費用之後實在是非常拮据

加上這個星期要去一趟台中台北

只好住宿  車資  都刷卡

否則只要薪水稍微慢一點進來我可能就會變成流浪動物

隻身在外結果提款機裡剩下提不出來的幾百塊了

 

哎~人窮志不窮

好久沒看閒書了  還是應該多吸收一點知識

給自己一點激勵  不要一天到晚幻想放榜就可以脫離苦海

好好念書  多認識真實的朋友比較實在

 

這次買的兩本書分別是【我愛質男)跟【我所看見的未來】

兩本書的性質落差挺大的

一本感覺挺糜糜之音的  但是內容挺實用的 

利用生活上的愛情故事將諮商輔導的理論融合在其中

看了會想一直看下去

在看得時候還會猛點頭

深表贊同


另一本有顯得太偉大

但是之前嚴總的另一本書【做自己與別人的天使】曾經深深的打動我

老實說我還看到調眼淚(真是愛哭)

那本還是我從包子家撈回來看的

道現在還沒還人家呢

DSC03953.JPG

DSC039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