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機會再愛  一定要好好珍惜

愛情是美麗的  只要一直走下去  相信你們的距離會越來越靠近  越來越甜蜜

 

DSC02995.JPG

但凡事總要循序漸進(這實在不是老掉牙的提醒)

戀愛也是生活的一部份  而且是很重要的一部份

那就沒道理跟生活裡面的其他經驗有不一樣的過程啦

 

記得我今天問你的  照片的事情嗎

我在我的國中好朋友手上也看過一樣的痕跡

我陪著他  從血淋淋的傷口一直到成為一道道疤痕

曾經割開的皮膚需要時間來癒合

割的越深的傷口  想要愈合需要越久的時間  對不?

越淺的傷口  流得血越少  愈合時的疼痛越小

可能留下疤痕的機會也小

或許只是一道淡淡的線條

 

你們之間的傷口愈合了嗎?

你有想過為什麼現在愈合(想要一個機會)的過程那麼痛嗎?

不管  痛再手上  還是疼在心裡  都好痛好痛對不對

可是就是因為還是很喜歡  所以願意試試看


自然界很奇妙  很多事情都是相對相應的

感情也是自然的一部份  所以他也順應着這個道理

如果你順應道理  兩個人的關係就會慢慢的越來越好

如果你硬是想要逆流而上

辛苦是必然的  對吧

 

如果再傷口愈合的時候  特別要好好照顧才不會留下疤痕

在尋求復合的過程  也是一樣的

autumn_whispers.jpg

 

不是要你低聲下氣  放棄一切自己

但是  一定要放低身段  看清楚為什麼吵架(現在知道為什麼吵架了嗎?)

到底是脾氣太壞  還是花心愛玩  又或者是因為自己沒自信反而整天疑神疑鬼

愛情裡有太多的盲點  讓我們看不見自己的缺點

只是不斷重複那些爭執的片斷

總是忍不住的大罵對方:都是因為你OOO...,所以我才會XXX...


你想不想要跟他永遠甜甜蜜密呢?

一定希望和好之後永遠不分開  對吧


那你現在知道為什麼會分開了嗎?

我多希望你可以  永遠開開心心的

因為你的笑臉比臭臭臉可愛太多囉

我會捨不得看你不開心丫

 

所以你要加油ㄛ

不開心的原因一定是吵架啦

吵架的原因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