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評鑑的大日子

一整天都在坐車

台東花蓮兩地奔波

真的是讓人覺得疲累

 

感謝隊上的大哥們

自高奮勇的開車

讓我在後座可以休息跟放空

我覺得自己在業務方面的答覆還不錯

自己算是挺滿意的

總之評鑑順利的結束了

 

還遇到高中的同班同學

現在是刑事局的女警官呢

一開始本想  就離開吧

不過同事們都鼓勵我去打個招呼

我才鼓起勇氣走過去

不過大家被認出來的時候

都會反應:你還認得出我喔

這倒是人之常情

其實我還挺懷疑她認得出我嗎

 

克服了相認的怯懦感

自己對自己該鼓勵一下

因為通常我都不會去認

不過  遇到再現在工作相關領域的同學

確實讓我也必須再次審視自己

也不得不反省自己現在在做什麼

感覺自己還滿混的

不務正業就算了

還做了有一段時間了

應該快點邁出下一步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