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念書

我沒有那麼多心思去監視你

請不要誤會我  唉~

 

記得你們最開始的初衷

只是為了要跟少年多相處

並沒有想求什麼回報

希望他們能在你的協助下  多一點點社會化

讓他在社會上能夠生活的更快樂

輔導紀錄並不是為了要增加大家的負擔而設的

是希望大家藉着你的紀錄能夠多了解少年一點

如果你真的不想交

我也不能勉強你

但是請你明白的告訴我

大家省得互相猜忌

我實在不希望因為收輔導紀錄而讓人家在背後說得很難聽

或是造成你很大的壓力

所以

讓我們都當一個直接的人好嗎

可以就可以

不可以就部可以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有討論空間就說清楚

沒有我也會說清楚

我知道大家都不是為了微薄的車馬費而來

我也不希望大家在付出關心之後還有可能被質疑

為了保護你自己  為了保護單位

我必須在經費的核銷上清清楚楚

 

你們吃過其他承辦人的悶虧卻還想不清楚嗎

或許我是比較囉唆

但是我是在盡自己的職責  因為我領這份薪水  我有良心

或許你覺得自由就是不能過問

我只能說

抱歉

我們必須維持督導機制

所以我必須跟大家收取輔導紀錄

你硬是不交  我其實也不會對你怎樣

你直接告訴我你沒有時間去訪視個案

我也沒辦法對你怎樣

我只會告訴你  喔  沒關係  那你什麼時候有空去訪視個案

就這樣

 

所以你真的不必因為交不出輔導紀錄

就說我好像在監視你

我真的  一點想監視你的慾望都沒有

我只想回家  不想工作

就是這樣

我要念書

我沒有那麼多心思去監視你

請不要誤會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