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  究竟是一件好事還是不好的事

實在是見人見志之外

還要看在什麼樣的地方

現在我有個新的外號

我的同事叫我彭小龜

因為我最近被志工團隊的價值建構與現實結合的困境給激發了超完美主義

在一個沒有督導系統的警察單位

竟然妄想創造  團體督導  個人督導  的堅強專業督導體係

然後  經費跟評量標準  就會成為我努力挑戰的對象

幸好  之前跟會計溝通的還不錯  所以這次在討論的時候雖然被打槍

但是並沒有被火箭筒殺死

雖然沒有成功爭取到  出席費這個項目經費

但是  我該為我還活著這件事感到慶幸

 

有一天我還是會因為自己的完美傾向而遇上麻煩

或是

麻煩會自己找上我

組長說:不要妄想一隻小麻雀在經過多年的挨餓之後  突然在我照顧的幾個月之内

就蛻變成鳳凰,一飛沖天登上太后娘娘的寶座

 

是的  我知道  組長說的一點都沒錯(用孫意美的認真態度回答)

我真是自找麻煩  不過  還好有你們在

不然我早就被汪汪咬斷頭了  家甩來甩去

我會好好反省幾天的

我也不想反抗啊  誰知道  話就會自動從我嘴巴裡面跑出來

好啦  我承認啦

我就是太倔降了

我要好好跟奇杷學習

奇杷  我們星期一跟公子一起去吃個深山吧

然後我就好好的去補習班看書

就是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