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不是大小姊

確還大小姊脾氣

真是不知到自己怎麼脾氣着麼壞

雖然來得快去的也快

但是就是還很在意

小鬼  小鬼  小小鬼

幸好我沒有男朋友

不然這個幼稚脾氣一定會讓我們常常吵架

我真的需要一個可以安撫我情緒的那種人

不是要把我逼到說部出話

但是要能夠誘導我說說話

在我生氣的時後

因為我只要一開口就會自己心情變好了

只要誘導我自己想一想

我很快就會想通了

 

如果有個這樣的男生

我想那就會是我的Mr. right

嘿~小婷妹妹

我說我們的完美愛情不一樣

就是在這個地方不一樣吧

 

我不特別喜歡帥哥

不特別喜歡型男

但是樣一個會思考  會詮釋  又有自信能夠安撫我的人

這樣的條件根本就是不可能靠捩條件相親就可以馬上找到的那種

所以  大家都說我很龜

哎阿~什麼時候我也變成很龜了

跟張大龜  一起久了  就變成龜毛一族了

可惜張大龜也要跟我們相別兒去了

難得已經開始覺得他的龜不那麼讓人受不了了

唉~以後少了一個飯友了

 

步步高升阿!!

有點氣魄吧~公子!!

(算了  公子就是只要不溫不火就可以拿金湯匙吃飯的  你還是繼續緩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