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終於有參加補習般模擬考的需求了

當然不是都念的滾瓜爛熟

只是都有念過~還是要作一下策驗

看看自己的實力到什麼地方

 

但是今天行程實在太滿

10點考試到12點

接著衝到花店定祝賀花籃(放桌上的那種)

然後衝到康是美買姊姊要的精華液

接著趕快到美崙  祝賀哥哥新居落成

順邊看看要不要幫忙

13點在吃了一點東西之後跑回辦公室休息一下

順便下標我的卸妝水跟香包

13點30分  趕回補習班繼續我的模擬考行程

聯考兩科之後  趁天還沒黑去買東山押頭的滷蛋 

家裡附近豬腳又沒開...跑去和平路也沒有

老闆可能沒想倒有人要趕最後一天的

最後在農會找到豬腳跟金門的麵線

誰知道

回到家一個人也沒有

心想趕快趁媽還沒回來把東西料理好

然後要再回補習班考最後一科

 

正當我在洗菜的時候媽很高興的吃著榴槤回來

一直問我你考完囉  今天不用上課了嗎

之類的話

我整個愣住

不是說好了要吃豬腳跟麵線的嗎

??????

根本沒人記得

只有我一個人努力在節約自己的時間

認真做到答應人家的事情

覺得為了期福身體健康一切都OK

 

&*%$#&%心中突然怒火中燒

我是招誰惹誰了我

我是白痴就對了

 

我不會輕鬆愉快在補習班考試就好了喔

在那裡忙東忙西  搞得自己累乎乎的

簡直就是沒有必要

 

平靜心中怒氣之後

回到補習班繼續考試

考完上課

上到21時30分回家

整個覺得自己今天超過24小時

但是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我只覺得

我不要在答應幫人家做這做那

超過自己負荷

降被裝笑ㄟ的時候

會吐血身亡

而且還不能太過生氣以免影響到我這個兼職考生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