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點久的“花蓮193單車行“日誌

因為前一陣子有認真在念書

所以沒時間PO文

最近突然心血來潮(其實是姊姊回去後我太孤單)

 

回到正題  這應該是3月份左右

我們辦公室去花蓮大橋旁邊土雞城自強活動(其實就是吃吃喝喝)

這一陣子因為經濟直直落  大家都對腳踏車燃起熱情

希望用“咖搭掐“喚醒台灣的燕子吧

 

彭小妹今天的貴人就是阿祺大爺

現在騎的小白就是由阿祺夫妻大力贊助

用修旅車(車架)載到土雞城

供大家吃飽之後的娛樂

 

 

我是用“運動“來娛樂

其他人則是用“插賭“來娛樂

賭我這個常常掛病號、沒騎過腳踏車(我學生時代有騎好嗎,太看不起我了)

連自己的公路車都沒有的小鬼頭

究竟可以騎到(193完全就是山路)哪裡

有些人:到月眉大橋

也有些人:一半就很多啦

更有機車的人:第一個彎道啦(我是腳殘嗎?)

 

總之

彭小妹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弱

我可是騎到月眉大橋  再轉東華大學呢

不過後來幻想要長征鯉魚潭失敗了

 

到東華大學前面  我整個腿軟

腳都幾乎動不了了

最後是由保姆車(感謝阿祺學長夫妻開保姆車跟著我)接送回辦公室

當然  車就由主人代為騎回家囉

 

DSC00276.jpg

瞧  前面那位就是我們家組長

為了預防我摔下山谷  或是失速衝撞山壁

由組長陪騎(雖然看起來我比較像陪騎的辣妹哈

裝備多齊全丫(ㄇ的,明明早上說沒有要騎車)

連護目鏡都偷偷帶好

DSC00274.jpg

這一次非常感謝大家的協助

否則一個人我可沒有騎車的勇氣跟動力

騎了之後也覺得是很不錯的體驗

193連我這個肉肉腳都可以挑戰

風景優美  空氣好  車少

上下坡有不錯的節奏

很適合當作休閒活動喔

 

腳酸到不會動的時候

下坡就在面前那種感動一定要親身體驗才能知道的

推薦大家喔

 

另外單車行千萬不要亂丟垃圾喔

保留好的環境地方才能永續

 

 

PS.話說  彭小妹雖然沒有自己的“咖搭掐“

       但是總是能在緊要關頭弄到一部車

       歸功於我們辦公室有相當多的好人

       而他們都是名符其實的車友

       有的家裡有3.4台“咖搭掐“的

 

PPS.小白現在被祺哥賣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