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10傑米料理2 

在fb發現【傑米料理】已經好多、好多個月了,不過總猶豫著要找誰一起去試“第一次“呢?感謝主~~小陸聽到我這個貪吃鬼的呼喚來共襄盛舉哩 XD。

嫩煎菲力牛排佐紅酒醬套餐  NT.650元

預定用餐時間:7月10日  18:30~20:30
嫩煎菲力牛排佐紅酒醬套餐,內容當然是從傑米的fb上面抄來的ㄚ:)
沙拉:四季蘿蔓沙拉
湯品:時令湯品
燉飯:牛肝菌鮮蝦奶油時蔬燉燉飯
主菜:厚切菲力牛排佐法國紅酒醬
甜點:香草莢焦糖烤布蕾

話說傑米的fb介紹看起來,是讓我挺稿不清楚應該“用餐時間打電話預約 or 非用餐時間打電話預約“啊!?我真有點擔心弄錯時間激怒這個看起來不是那麼商業化的主廚...哈哈哈,不過我們見面還真的蠻投緣的,邊吃邊聊也在傑米店裡待到晚上10:30,最後,錢嫂(傑米的可愛老婆)也回家加入我們的閒聊,緣份還真是奇妙的一件事呢 :)。

回到用餐心得,我喜歡預約用餐區(室內)的簡潔和自在。其實傑米料理沒有豪華的裝潢,但是柔和的光線、有禮貌的服務生、用心的料理、經過設計的排盤方式,加上有點深度可以聊的來的主廚,更重要的是我可以穿著夾角拖鞋穿著棉麻系列的GypsyStyle仍然自在,被傑米提醒用餐具順序我仍然可以
很自在的繼續吃,話說傑米發現我拿起叉子吃燉飯的moment用一種很認真的眼神看著我的叉子...
我:不是用這個吃嗎(嘴巴繼續吃
我:你很介意咪!?
傑米:嗯,挺介意的
我:喔~~是喔(順手換湯匙
我:哈哈
傑米:為什麼很多人都用叉子吃燉飯...

ps.沒有為什麼,因為不知道哇 :P

今天的salad用的是“日本胡麻醬“(印象中,太認真吃了一心無法二用),新鮮蔬菜搭配有機雞蛋作成的蛋絲,完全沒有蛋腥味,整體是很清爽的口感,但是胡麻醬的味道又很濃鬱直飄進鼻腔裡。時令湯品是用數種蔬菜熬成的,搭配外酥內軟的“薄荷蒜味麵包“(這麵包超超超好吃~嗚,感動)整個覺得好意尤未儘想再點一份麵包來沾著吃。不過我忍住了,一方面是可能會有撐死自己的結果,另一方面是麵包要預約才有的買,所以我只能淡定的繼續猜湯裡面的蔬菜有哪些,從頭到尾沒猜對過...豌豆、青豆、龍鬚菜、菜心都猜哩≥_≤ 沒一樣中的。時令湯的口感很濃稠,但是沒有加入任何澱粉類食材(傑米說的,我棉要相信他有好好了解五大類營養素~哈哈),我棉還猜了山藥、馬鈴薯都被駁回,但我棉一點都沒有喪氣的感覺,反正我們決定繼續瞎猜跟開心的吃。

燉飯其實有兩種,我請傑米直接幫忙決定,傑米選擇了牛肝菌鮮蝦奶油時蔬燉燉飯,那蝦很新鮮咬起來蝦肉Q彈Q彈的,還有燉飯,這才叫燉飯呀~~美味(小毛~我們上禮拜那是咖哩炒飯吧 >.< 馬的),寫網誌的時候都還可以聞到那濃濃的奶油香味,應該有放鮮奶油吧。主菜是厚切菲力牛排佐法國紅酒醬,喔~那個紅酒醬放進嘴哩咀嚼會一直飄出紅酒香氣呢,搭配5分熟的菲力讓人口水直流,搭配的蔬菜是有蒜香的花椰菜跟新鮮菇菇(是不是鴻禧菇呀?)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我很愛蔬菜跟菇菇想麻煩傑米下次給我多一些些ㄚ^口^

套餐的材料都用的都讓我覺得C/P質挺高的,傑米對於食材料理的用心在吃的過程中我是可以感覺得到的,只推薦給【不吃裝潢,吃的出食物真味道】的朋油。另外,主廚兼老闆的傑米,完完全全是個性情中人(跟客人說話完全看tone合不合),不建議“隨便“拍打餵食呦 >_^ 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