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終要與美好的事物有所連結,音樂就是其一  • ç •

eef6500 

ALOHA 應該是美國的牌子,UK-301面板與底版是花曲柳材質(應該就是廠商標榜的蝴蝶木)加上薄漆設計,近乎沒有上漆、拋光的原木手感,外觀利用花曲柳切面拼成對稱的鳳蝶紋,可以說是外觀取勝的ukulele款。其實,在購買之前我看上的是日本製aNueNue Ukulele U900的熊野,熊野是橢圓鳳梨型,琴身有獨特的U900熊logo以及兔野的造型音孔(>///<真是太討喜了,啊~~尖叫+失控...這是我看到aNueNue Ukulele的內心OS),當然我的首選ukulele除了可愛之外當然材質也是好的桃花心木(應該是單板)。不過,我還是說服自己讓自己冷靜一點,因為自己是完全沒接觸過弦樂器,還是現實一點,等練得夠上手了還有興趣繼續的時候再進階吧,我這麼說服自己。

385780  

之前從來對弦樂器沒有太大的嚮往,聽著吉他的和弦總覺得好美但是搖不可及,那麼多條感覺自己一定弄不懂也就不為難首腦不協調的自己了。看到同事買給小朋友玩得Ukulele 突然腦子裡冒出“這個我應該可以喔“的想法,趁著同事們的一股Ukulele音樂熱潮也來自學吧。在網路上看到一位新竹的網友上傳的教學影片,真是淺顯易懂,連我這種對於樂器操作資質不佳、年紀又大道手腳僵硬不靈活的年紀的初學者都可以簡單上手ukulele了。

今天達成了我遠大的目標,就是用C與G7合弦彈出小蜜蜂,雖然還不純熟,可是至少讓自己對於樂器又燃起一絲絲的期望。以下就是不高明的【my Bees & Ukulele】~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